山东省骨外固定治疗手足畸形论坛在济南召开

      |      2019-12-02 23:11:46
3月23日,“中国生物材料学会骨外固定与(智能)矫形器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学术会议暨山东省骨外固定治疗手足畸形论坛”在济南顺利召开。

会议由中国生物材料学会骨修复材料与器械分会主办,山东省立医院、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附属国家康复医院共同承办。有来自全国各地22名著名骨科、显微外科、矫形外科、手外科、足踝外科专家教授和来自全国各地12省的200余名骨科医师参加本次会议进行专题学术交流。

开幕式由白龙滨主任担任主持,由山东省立医院手足外科主任王增涛主任致开幕词,对远道而来的全国各地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对共同承办本次会议并给与大力支持的国家康复医院团队秦泗河教授、焦绍锋教授、王振军主任、张力主任表达了感谢。对天津医院万春友主任,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朱磊主任、许庆家主任,山东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胡勇主任的帮助表达了感谢。骨外固定治疗脑瘫、儿麻、脊柱裂、创伤等病因引起的肢体畸形尤其严重手足畸形的患者疗效明确。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对推动山东省骨外固定治疗事业的发展,提高山东省年轻骨科医师对骨外固定技术水平的提高具有极大意义,同时为山东省众多肢体畸形的患者的治疗提供了帮助。